关于暑假留宿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Date: 2018-07-12

各学院:

为做好2018年暑假学生留宿安全工作,现将假期学生留宿有关安全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开展一次暑假期间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留宿学生的安全意识。

2、各学院加强对留宿人员的管理工作,定期对留宿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严格遵守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

3、要重点强调用电安全,就寝之后及时断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

4、严格按照学生留舍下发的分配方案入住,不得擅自调整寝室,不得出现单人留住一个宿舍的现象,不能带无关人员进入宿舍内。

5、暑假住宿期间,离开宿舍后,要关好门窗水电,所有学生要把自己的贵重物品保管好。

6、风扇不要处于长期工作状态,人员离开宿舍后要及关好电扇。坏了电扇要及时报修,并检查坏了电扇是否处于供电状态,如处于供电状态一定要断开电源,以免长时间供电造成短路,引发火灾。

7、各学院每个宿舍要设有舍长,每个大厅要设有厅长,做好分层管理,确保每个留舍的学生在学院的管控之中。

2018712

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