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在第八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8-05-31

日前,第八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于上海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荣获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软件设计奖及优秀软件设计奖的佳绩。

“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是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比赛,秉持着“创新、环保、适度、友好”的大赛理念,提供了为灯具线下销售的包装结构设计和厨房小家电产品电商包装结构设计两个任选命题。此赛事共征集到30多所院校的174件参赛作品,其中13所院校的23件作品入围决赛,我院以3件入围决赛作品的数量居高校榜首。我院学子凭借独特的创新理念,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严谨细致的实验态度,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其作品历经初评和决赛最终获得多项奖项。由夏征老师指导,李淑丽、姜莹设计的作品《为心爱的TA摘月亮》获得一等奖,由仲晨老师指导,黄友铭、陈帅设计的作品《藤球灯创意缓冲包装》获得三等奖和优秀软件设计奖,由夏征老师指导,陈赴安设计的作品《“悦系列”吸顶灯缓冲防护包装》获得优秀奖和最佳软件设计奖。

此次大赛为我院包装学子提供了动手实践与沟通交流的渠道,激发了学生的创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有利于我院提高教学水平和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包装设计人才。

文稿:倪莹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

作品赏析:


奖项:一等奖

作品名称:《为心爱的TA摘月亮》

设计者:李淑丽、姜莹


奖项:三等奖及优秀软件设计奖

作品名称:《藤球灯创意缓冲包装》

设计者:黄友铭、陈帅

奖项:优秀奖及最佳软件设计奖

作品名称:《“悦系列”吸顶灯缓冲防护包装》

设计者: 陈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