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Date: 2018-07-02

6月30日至7月1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工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三届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于SA128、SA106成功举行。工学院副教授石学文、黄金明,孙中华、卢立晖、李磊、夏征、仲晨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经初赛选拔后的测控、电气、自动化、包装专业共38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实验技能决赛主要考核测控、电气和自动化专业学生关于线性电路叠加的正确性的验证及实验过程中的动手操作能力,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对纸包装材料测试掌握情况。比赛按照用时长短、实验操作规范扣分情况和实验结果准确程度对参赛者综合打分。比赛过程中各专业参赛选手们根据专业所学进行严密的实验设计,认真观察、调试器材,缜密规范在保证实验的正确性下争分夺秒。评委老师细致严谨,密切关注实验台情况并及时对出现问题的同学进行指导。

本次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子的专业学习兴趣个人潜能,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而且体现了我院的实验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为我院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发掘和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稿:张钰

摄影:张钰

编辑:徐一箐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