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包装学子在第九届“济丰杯”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9-05-28

近日,由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主办的第九届“济丰杯”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我院包装学子积极参赛,并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的佳绩。

本届“济丰杯”包装结构设计大赛设置了电商通用快速封拆包装纸盒设计和电动工具包装方案设计两个主题,共征集了全国34多所高校的137组设计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包括我院两件作品在内的全国16所学校共计21件作品进入决赛。我院包装学子充分运用所学知识,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方案和缜密细致的创新思维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其中,由仲晨老师指导的王宇航和丁娟两位同学设计的电商包装荣获二等奖,由夏征老师指导的王环宇和曹琛婕两位同学设计的电钻电锯整体性包装方案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将知识与实践完美结合的能力和水平,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创新创意的积极性,推动了我院包装工程专业向更高水平的方向发展。

文稿:张志森

编辑:倪莹

责编: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