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男排在”毕业杯”排球赛中荣获冠军

Date: 2017-05-27


526日下午4:30,毕业杯排球赛决赛在东操场拉开战幕。工学院迎战经济学院,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刘晓军及部分工院学子到场为我院排球队员加油助威。

我院男排由晁光祖、吕川、刘瑞、魏鑫坤、张家伟、吴淑威组成最强首发阵容第一局队员们稳定发挥,默契配合,到位的一传和二传,为我院主攻手张家伟和吕川打出漂亮扣球奠定了基础,主攻手把握机会,一个个扣球掷地有声,精彩的拦防使我院士气高涨,以25:18轻松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双方异边再战,在经济学院开局阶段取得领先5分的情况下,我院男队教练巩坤即时请求暂停,队员迅速调整心态,稳扎稳打,将比分反超,以2524险胜对手。第三局,场上赛况紧张激烈,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我院队员与对手斗志斗勇,凭借强势进攻和出色防守拿下第三局胜利,最终以30完胜经济学院,摘得本届“毕业杯”排球赛男子组冠军。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将男女混合排球赛分成男女队分别进行,我院排球队员每天积极训练,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从初赛到决赛,我院男子排球队全部以3:0的绝对优势拿下每场胜利,同时,我院排球顽强拼搏、不言放弃,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我院在毕业杯排球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个良好开端,希望我院排球队能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作者:田硕、卢月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