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七个一”活动之组织一次交流讨论会

Date: 2017-06-23



为积极响应我校转发的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6月23日,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交流讨论会。

会议严格按照“七个一”活动要求,围绕如何“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展开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上,我院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严格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要求和省党代会关于“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进行自我总结和评价。会议立足根本,对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并在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表现清单。随后,党员对照查摆,列出自身问题清单,并建立整改台账。

此次广泛深入的讨论,为我院党员凝聚了共识,树立了标杆,有利于将“做合格党员”更好地体现到具体行动中。会后,我院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将“做合格党员”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在各个方面做表率、起示范,为人师表,潜心教育,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