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参加双元教育科技集团2018年实训开学典礼

Date: 2018-08-09

 

 

       83日,双元教育科技集团在莱芜雪野湖畔隆重举行2018年实训开学典礼暨教育产品发布会、专业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有校企合作关系的40余所高校的领导老师参加,我院党委书记李大立、院长武玉强以及黄金明副教授出席活动。

双元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王善新代表公司在开学典礼上致辞,表示要始终秉承“学生的满意度是企业唯一的评价标准”的理念,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企合作,一切围绕学生就业的核心目标,服务学生、服务高校、服务企业。

在随后举行的教育产品发布会及专业研讨会上,武玉强院长和双元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王善新,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贺国平,济南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共同为双元教育新工科项目启动仪式点亮启动球。

会后武院长一行前去看望我院2015级嵌入式开发第一批参加实训同学。要求同学们安心实训,遵守实训纪律,认真完成每一项实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企业的培养,最后领导老师和16名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