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Date: 2018-10-18

10月18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

学习由党委宣传委员宋贞海同志领学,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宗教事务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刘家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健全基本制度规范,构建全员育人格局,建好管好各类阵地,加强专门队伍建设,牢牢扛起职责使命;新的《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对于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信教群众利益,保持社会和高校的安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