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9-09-28

 

 

 


 9月27日晚7:00,曲阜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在两校区同时进行,日照校区共有包括我院在内的13支队伍参赛。各师生合唱团用歌声歌颂了我党一路走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艰苦奋斗的壮丽事业和对祖国最赤诚、最坚定的热爱之情,使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我院师生参赛曲目是《光荣与梦想》、《不忘初心》两首歌曲。学院参赛师生秉持追求完美、卓越的精神,从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抽出时间不断练习,反复完善,为最终演出的精彩呈现做了充分的准备。整场演出我院合唱团团员感情饱满,状态积极,不仅注重旋律与歌词的清晰准确、手势表演与合唱的默契配合,而且认真领会并演绎出歌曲所传达的蓬勃感情。王天瑜、秦文君小朋友自信可爱、动作协调,国护队员步伐铿锵有力,舞蹈表演者舞姿与演唱完美配合,用极高水平完成了演唱,最终以9.89的得分荣获二等奖。

此次合唱演出展现出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我院全体师生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唱出了作为新时代人民的自豪光荣与愿为祖国奉献的理想宏图。

组稿:赵佳丽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