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到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Date: 2019-10-15

10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庆兵、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纪洪涛、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明科、人才工作处处长李海青和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同志陪同下,到工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活动。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院长武玉强分别就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教师代表们也结合各自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汇报后,戚万学结合学校发展的大环境,对工学院近年来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学院党政团结,风清气正,班子有力,在学科建设、重大项目、各类奖项、一流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发展势头强劲,充分体现了工学院班子成员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事业使命感。同时,结合学校发展中的焦点、难点、堵点问题,仔细询问学院教师们关于职称评聘、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校际合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工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发挥好、利用好高级人才的引领作用,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找准问题深层次根源,形成见人、见事、见物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力争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文: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