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研讨会

Date: 2019-09-29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27日下午3点,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谢仕兴结合研讨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对初心使命认识的心路历程。他认为,入党是一件庄重严肃的事情,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从懵懵懂懂到思想认识上逐渐提升,在各种挑战中靠坚定的信念做支撑。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初心使命,是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

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分别围绕会议研讨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入党的初心、现在的本心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化了对“信念、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强化了对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的认同,增强了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谢仕兴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们都能够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通过主题教育,真正的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本次交流研讨会召开,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利于党员同志坚定信仰、守住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组稿:张志森

编辑:张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