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Date: 2019-10-18


    10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9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院长武玉强、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副院长张正强等出席座谈会。14位教师代表和30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由谢仕兴书记主持。主要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处级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改进工作和作风的意见建议,广泛征求意见,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

教师代表依次发言,针对学生发展、个人意识形态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代表依据自身学习生活中切实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李瑞波副书记针对教师、学生代表提出的招聘、科研、体育锻炼等部分问题回应并总结,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主动性与自觉性,学习之余并加强体育锻炼。各教师代表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表态说明,形成了良好的会谈氛围。谢仕兴书记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师生代表提出的就业、学业、心理、考研等七大问题,并结合自身实例向大家提供了解决相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各教师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起到了汇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我院领导班子新时代的定位和职责,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组稿:倪 莹

编辑:张 华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