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Date: 2019-11-1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12日下午5: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903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陈宁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排查,重点查摆是否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定,是否做到党中央禁止的事情坚决不做,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会党员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交流发言,逐条检视分析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支部书记任立娟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应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把自己从党章党规的终身学习者转化为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

组稿: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