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春季学习班

Date: 2018-03-23

 

321日下午230,工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春季学习班在JC201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瑞波,分党校秘书滕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瑞波副书记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正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政治水平,同时,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养,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滕艳老师介绍了学校组织部本次“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按要求及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张华老师提出本次“网上党校”培训要做到“真看、真学、真做、真写、真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李瑞波副书记强调,要以理论学习促进党性修养,以求真务实精神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会议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网上党课作了清晰的规划部署,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党性修养,有利于推进我院党员培养工作进程。

作者:魏倩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