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主持人培训会顺利举行

Date: 2017-11-16

 

 

11月12日上午10:00,工学院主持人培训会于JC203顺利举行。工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娇艳、2015级主持人队队长涂澈出席本次培训会,2016级及2017级全体主持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声、台、形、表”四个方面展开。培训伊始,由2016级主持人刘冀为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口部操练习,旨在正确打开口腔,养成良好发音方式,利于发声。随后,模拟主持练习使队员们进一步体验到主持的技巧,从站姿、站位到手势、表情,2016级队员同新队员一对一进行指导并做出细致示范,陈娇艳不时进行精心指导关怀,全体队员积极认真,充分展现工院学子端庄有素的精神风貌。最后,2015级主持人队队长涂澈对此次培训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全体队员表示充分的鼓励和认可,并结合自己的主持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主持中遇到的突发状况和临场应对的事例,鼓励每一位成员勇敢挑战、突破自己,进一步发扬工学风采。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简明扼要的指导矫正令人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充满欢声笑语。上午12:00,培训会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文艺部将会对全体主持人继续进行系列培训,提升全体队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帮助其掌握各类活动主持技能,为日后学院文娱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姚萌琦

责编:石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