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Date: 2019-04-27


按照校研究生处统一安排部署,4月16日下午4:00,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于JC201顺利召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及2017、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首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程文莉宣读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按照学院安排,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共包括“深 ‘安’我心”安全知识竞赛、“屋檐下的故事.同一个宿舍.同一个家”征文比赛等两个校级活动,“牢记青春使命,唱响青春力量”——“文艺工舍”舍歌大赛一个院级活动。随后,学院研究生宿管部苑尧尧带领学习《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管理规定细则,从自我做起,自觉遵守管理规定,促进我院宿舍文化、卫生、安全工作更进一步。

最后,任立娟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宿舍文化、卫生、安全是宿舍管理中的三个重点工作,关悉每位同学的心理健康以及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征文比赛、舍歌大赛、安全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促进首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完成。

图文:迟祥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