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Elsevier集团来我院作科研论文培训讲座

Date: 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3:30,Elsevier集团刘晓倩老师于JC903为我院师生作了关于Elsevier核心内容阅读平台ScienceDirect的培训讲座。部分研究生参加培训会。

刘晓倩老师从ScienceDirect数据核心内容、高质量外文科研论文的撰写、科研成果的传播与展示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培训。Elsevier提供系列工具辅助科研及实践整体流程包括研究计划、合作与网络、基金申请、实验实践与分析以及展示科研成果等五个环节。刘老师以工程学期刊为例对论文撰写进行详细讲解,强调论文标题语言简洁、重点放首位,论文摘要体现核心内容。最后,刘晓倩细致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刘晓倩,医学博士2012-今发表学术论文11篇,SCI收录8篇,总引用超过60次。曾任Elsevier大中华区电子书客户顾问,现任Elsevier电子平台及内容大中华区客户顾问,主要负责ScienceDirect平台,电子期刊,及Mendeley使用顾问。在科研实践、科技助研方面有丰富经验。


图文:陈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