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须知

Date: 2018-06-2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维护学生公寓的正常秩序及公共设施的安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地离校,现通知如下:

      1、全体毕业生应提高警惕,确保自己人身、财物的安全。

2、自觉清理好房间卫生,禁止在楼内燃烧废品及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禁止使用违章电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3、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禁止酗酒、喧哗、晚归和夜不归宿等现象的发生,严禁在宿舍楼内存放酒瓶。违者将依照有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4、爱护公物,保持宿舍照明设施、窗帘、电风扇、门窗等公用物品的完好无损。627日起,宿舍(公寓)工作人员检查验收毕业生房间,发现丢失或损坏者照价赔偿。故意丢失、损坏公物者,视情节轻重,依据《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试行)》给予相应的处罚。

      5、每名同学离校时到值班室交回本房间钥匙。凡出现违纪现象的宿舍,从最后离校者起,依次追究责任。

6630日下午400为毕业生最后搬离宿舍时间。

7、对不遵守规定和不服从管理者,视情节轻重,追究责任,并扣发一切证件。

望全体毕业生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感谢师恩,始终保持曲师大学子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为在校学生传经验、树榜样、献一间雅室,用你们的精神去影响和感染每一位师弟师妹,给他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自我。望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公共财物。

衷心地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母校全体师生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