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说工学2017春运会之趣味项目篇

Date: 2017-05-15

 

激动的血液因今天而沸腾,紊乱的情绪因今天而激动。在明媚的蓝天下,在宽广的绿茵上一颗颗炽热的心为你们而跳动,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因你们而牵动,团体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为你们骄傲!

 

被束缚的腿再也不能像平时那样随意自如,但只要齐心协力,也能跑出好成绩。50米的距离,并没有想像中那样遥远,协力配合,让们有了新的突破。

 

每一次躺下,每一次坐起,都是一次努力。也许,你的腰已酸痛难忍;也许,你的臂已经累到发麻。你仍在坚持。你是我们心中的骄傲,你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我们为你加油!

球场上,你有无穷的活力,有无边的热情。你时刻准备着去创造无限的可能, 勇往直前,因为你坚信勇者无惧!

 

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比赛总有输赢。或许你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或许你觉得稍有欠缺。可是,人就是这样在欠缺中,一步又一步成长起来的。其实过程比结果更美好,让我们向着更美的明天努力吧。

 

在裁判说开始的一瞬间,你全身心都在脚边的毽子上。在那一瞬间,你忘记了外界的存在。微风、阳光,甚至是滑落的眼镜,这都不重要了,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紧张而又愉快

 

梦里扣枪,技惊曲园;火中折桂,旗颂工院。趣味运动会得赛场上,精彩纷呈,工院健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在齐心协力、排球颠球入框、足球过杆射门等多个项目中的良好表现,均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不服输的气势与毅力。梦想还在继续,赛道还在延伸,青春写下我们的召唤,青春编织我们的诺言相信自己,胜利的光环将永远环绕们!

编辑: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