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说工学2017春运会之田赛篇

Date: 2017-05-14

    如矫健的飞燕,轻捷地掠过横竿,在一片惊叹与喝彩声中,将自己的跳高记录再次刷新。

    坚定的信念沉稳的步伐纵身一跃,去抓住冠军的身影。工学院“跳高梦之队”不仅为夺冠而来,更为挑战自己而拼。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起跳线上渐渐明亮工学院男子跳远运动员的凌空一跳,踏响了曲园强音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工学女子跳高运动员的身上尽情体现。时间短暂并不代表激情短暂,距离不长却表示成功不远,她们铿锵有力地一跃,为自己谱写了跳远的新篇章。

    铅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完美弧线的背后,是工学学子汗如雨下的付出。

    手中抛出的是充满希望的铅球,空中划过的是永不言败的精神,撕心裂肺的呐喊,竭尽全力的投掷,近乎完美的弧线诉说着工学巾帼怎会让须眉

没有径赛运动员无尽的风头,没有人山人海般的加油,在赛场的一隅,田赛运动员在默默地付出,一年刻苦的训练,最后的完美爆发,让我们明白什么是拼搏、什么是激情、什么是荣耀。工学院径赛运动员以傲人的成绩向我们展示了王者工学的风采,也为一年的付出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编辑: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