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说工学2017春运会之径赛篇

Date: 2017-05-14


每次接力棒的交接,传递的是友谊、默契、期望。这是速度与毅力的角逐,这是满载期望与祈盼的接力。共同为集体,工学梦之队!

4×100米赛场上,我院4名热血男儿踔厉奋发,预赛以448的成绩打破校运会普通组记录,决赛成功夺冠!男子4×400米决赛,我院运动员雄踞赛场,以较大优势斩获冠军!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千米长跑,你们咬牙坚持,全力以赴,为决赛包揽三个席位,致敬长跑运动员,你们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

短跑赛事上,运动健儿们凭借敏捷反应,良好的心理素质,几秒钟的爆发力,化为冲线时刻的永恒定格,实现短跑项目的大满贯。

离弦之箭,势如闪电。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200米赛场,李聪打破校运会纪录。

每个跨栏姿势,需要一遍一遍的练习,屹立的栏杆见证了磕磕碰碰的前行脚步,优异的成绩是你们强健力量和娴熟技巧的结合。

     铿锵玫瑰赛场绽放,工学女队尽显柔刚。

热血在赛场上沸腾,时代的强音在脚下踏响。工学田径队凭借完美的团体配合和优异的个人素质,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中坚力量,雄踞于赛场之上,终点时刻的掌声与鲜花是你们应得的奖赏。

编辑:石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