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参加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7年篮球“毕业杯”首战告捷

Date: 2017-05-18

517日下午3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毕业杯”篮球赛于校西操场拉开帷幕。工学院男篮首战经济学院,以2717取得胜利。工学院辅导员田荣林、刘晓军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为我院男篮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双方展开激烈拼抢,互不相让,我院球员多次利用身高优势冲击篮下,制造犯规,博得罚球机会,上半场战况十分焦灼,半场结束时,经济学院以微弱分数领先。易边再战,我院队员稳扎稳打、积极抢拼,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其中,8号王海涵抢断快传,7号李志鲁溜底接传后命中三分,率先打破僵局,我院乘胜追击,多点开花令对手防不胜防,王海涵又以一记三分将比分扩大至20:11。末节决战,大一新生10号池浩清表现抢眼,里突外投造成杀伤,并在抢断反击中与3号周洋洋紧密配合,打成“2+1”,将比分锁定至2717

旗开得胜,为工学男篮喝彩!据悉,518日,工学院将对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期待工学男篮的精彩表现。

作者:张艺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