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男篮在2017年“毕业杯”篮球赛中实力卫冕

Date: 2017-06-14

 

69日晚上8302017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赛决赛于东操场拉开战幕。工学院男篮以5247战胜经济学院,成功卫冕。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团委书记徐璐,辅导员田荣林、李素芳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我院男篮加油助威。

比赛首节,双方队员进攻激烈,互不相让。我院队员通过快攻和突破频频造成对方犯规,依靠双内线优势保证篮板,8号王海涵迎着防守颜射三分,掀起赛场热潮。上半场比分僵持不下,经济学院28:25微弱分数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在观众和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下,我院球员迅速调整状态,士气大振,主动出击,将比分反超为32:31。第四节决战,10号池浩清在队员的默契传球,紧密配合下,突破上篮、精彩跳投将比分拉开。最终,我院以52:47赢得冠军,我院池浩清获得MVP”称号

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赛于517日正式开赛,小组赛中,工学院男篮以2717首胜经济4828力克信工,并以大比分6013战胜法学5942战胜地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挺进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以52:42战胜美术,最终以5247再胜经济,成功卫冕。

篮球赛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竞技盛事,承载着篮球兄弟的深厚情谊,蕴含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此次比赛的胜利,不仅展现了我院强劲的体育竞技能力,更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彰显出我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期待工学院男篮再创辉煌,将我院优秀的体育竞技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

作者:刘亚君 蔡学儒 田硕 尚瑞

责编:李文             石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