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Date: 2018-09-17

 

 

9月15日晚7:30,工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院长武玉强、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副院长张正强、宗广灯、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王强德、教师代表蔡彬、苏佰丽教授、黄金明副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曲涛主持。

武玉强院长首先发表致辞。武院长首先对工学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和办学特色。他提到工学院拥有山东省重点先进实验室设备,实验室提供给学子科技创新和实践的平台,自动化专业是仅有的两所省属高校招收自动化博士生的高校之一,印刷、包装专业在山东省高校专业中位居前列,我院考研率也在媒体上获得认可等,并向同学们提出“树立远大目标,紧随中国梦”的思想。随后,教师代表齐文海发表讲话,他提到,我院拥有的教师、人才资源丰富,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今年来取得许多佳绩,同学们应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主动学习、提升自我、追逐梦想,为我院争得荣誉。2015级在校生顾潘龙接着发言,他结合自身实际,给师弟师妹指出大学四年中大学生应确立目标、把握时间,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能力,全面发展。2018级新生代表魏璐然随后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大学生的憧憬和规划。最后,教务处行政科孔峰主任针对新生选课、学分制度、培养方案及教务处功能进行详细讲解。晚上9:30,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2018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而且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稿:韩晓雯 倪莹

图片来源:韩晓雯 倪莹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