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

Date: 2019-01-07

    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学院迅速成立安全工作排查小组,第一时间通过学院网站,微信、QQ工作群等渠道宣传通知。

    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李大立书记在会议上就宿舍安全、教室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信息网络安全、反传销反诈骗反邪教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各班各年级迅速召开安全工作主题班会,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教室、宿舍,排查风险点,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安全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1月7日上午,在学院党委李瑞波副书记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到学院自习室、学生宿舍查访,对是否存在违章电热器具、私拉乱接电线、堆放杂物、饲养宠物等问题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做出整改。

   同时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也按照学校通知及《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建立自查台账,防患于未然。

                                                                                                                        组稿:张华 责编:李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