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迎新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9-10-27







1026日晚,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迎新篮球赛于东篮球场拉开战幕。我院男篮荣获冠军,斩获六连冠;女篮反败强大对手,喜得季军,取得傲人成绩。我院领导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为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109日篮球“迎新杯”火热开赛,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工学院男篮与研究生联队男篮会师总决赛,展开巅峰之战;工学院女篮与传媒学院女篮争夺季军,展巾帼不让须眉之姿。

1830分,女篮率先开战,面对实力强大的传媒学院女篮,我院女篮以防为主,在第一二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不断调整战术,等待机会。第三节开始,我院女篮捉住敌方防守漏洞,迅速反攻,逐渐追平比分。到第四节时,我院女篮气势高昂,掌控全场,最终反超对手,以35:32拿下比赛,荣获季军。

另一赛场,男篮比赛也如期而至。双方都不甘示弱,采取以攻为守的打法,抢断,突进,三分球接踵而至,给观众呈现着精彩绝伦的比赛。第两节比赛结束,我院男篮稍稍落后于对手。中场休息时,男篮在场下积极讨论战术,调整状态,同时在我院啦啦队员的助威下,我院男篮气势更加高涨,昂首登上赛场第三节男篮发挥稳定,稳扎稳打,10号池浩清不断突进进球,22号队员于恩泽一记三分球反超对手,赢得阵阵呐喊与掌声。第四节,双方交战更加激烈,21号队员张沛源抓住机会,打进两个致命三分球,为我院拉开比分。最终我院以71:65的比分拿下比赛,获得六连冠。

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组稿:张宏天 崔鹏飞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