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转正大会

Date: 2017-12-14

1213日下午3: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于JC302顺利召开,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强德,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立华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对南京大屠杀中逝去的同胞进行了沉痛哀悼,王强德提醒在座的党员勿忘国耻,砥砺自强。会议由王强德主持,讨论廉珊同志党员入党问题及李鸢飞、肖群、赵冬菁同志党员转正问题。廉珊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入党介绍人和部分党员同学也纷纷对他们平时的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做出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一致通过接纳廉珊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李鸢飞、肖群、赵冬菁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预备期一年中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表现情况及收获感悟,表达了自己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志与决心,言辞恳切,态度认真。经过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3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最后,王强德对3名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戒骄戒躁,严守党的纪律,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更好开展支部工作。希望新党员今后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组织工作正常开展,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光添彩。

作者:柴方博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