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Date: 2018-10-25

10月24日下午3:0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晓军领学《宗教事务条例》,要求全体党员相信科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支部书记张华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从违纪与纪律处分,尤其是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以及对于党员宗教信仰的处分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瑞波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两个《条例》,严格按照《条例》约束自己的言行,并就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注意事项做出几点说明,要求预备党员按期提交转正申请,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创优争先,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大会还就3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推荐。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引导大家树立“四个意识”,遵守党章规定,遵纪守法,以身作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文:李玉娟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