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党校”培训班部署会议

Date: 2018-10-11

1010日下午230,工学院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署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学院分党校秘书滕艳辅导员李素芳、刘晓军出席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参加会议。

,滕艳老师首先传达并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半年“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的通知》文件,对参加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进行学习部署,详细说明了网上党校培训时间、学习内容及考核方式等。李瑞波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网上党校学习要求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不断以实际行动来深化对党的认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紧抓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规范行为、砥砺品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督促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规范思想道德,促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图文尹旭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