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植树活动

Date: 2017-03-13



人间三月春回暖,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下午4:00,工学院党书记李大立,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教职工参加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

学校西门校训旁迎风而立的三棵欧洲红栎由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教职工植于2015年,两年来,三棵小树苗在领导老师的悉心培护下健康成长。春风微冷,却吹不走老师们的劳动热情,今年的植树节主要任务仍是为前年栽下的这三棵欧洲红栎松土、浇水、施肥。在李大立书记的带领下,学院领导老师,干劲十足,运土、松土、挑水、浇树、施肥,分工明确,工序井然。各位老师在体验劳动、理解劳动的意义的同时,共享相聚劳动的乐趣,共同憧憬“无山不绿,有水皆清,四时花香,万壑鸟鸣,提河山装扮锦绣,把大地绘成丹青”的美丽远景,在曲师这块土地上,在场的每位老师都是美化校园的园林艺术家。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教职员工都成为了植绿曲园的参与者、继承者和宣传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添绿,为春天添彩,劳动的身影构成曲园一道绚丽的风景。

作者:李文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