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军训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Date: 2017-10-20

    1018日下午300,由工学院学生会信息及编辑部主办的军训征文颁奖仪式于JC302成功举办,工学院学生会信息及编辑部部长李文、副部长张艺及全体干事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本次军训征文活动旨在为有想法、有文采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洋溢着青春朝气的稿件书写着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题材纷,佳作琳琅,优美的文字记录着初来乍到的喜悦与好奇,表达了对教官的尊重与感动,流露出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二十二份作品在近百份稿件中脱颖而出其中印刷二班王宇、杨慧敏、电气二班李伟三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印刷一班李想、包装二班赵梓含等五人获得二等奖,包装二班王玮琦、自动化一班郭亨等七人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下午3:30,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从军训生活中反省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优点与长处。帮助同学们增添了完善自我的信心、独特的思维、完整的性格、坚定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住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下去。

                                                                                             作者:田硕 王怡淋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