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Date: 2017-11-21

 

11月19日晚上7:00,由团委宣传部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初赛JE102顺利举行工学院宣传部部长王慧鑫及全体干事担任评委。

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读比赛规则后,选手们各展风采,用充沛的感情和铿锵有力的语调歌党恩,颂党情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旁征博引,引用典故,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主题会议精神的独特的见解和对祖国的热爱,其中17级电气二班程勇的《为习大大call》的演讲,由习近平主席的个人魅力到祖国的国家魅力,任人欺凌的东亚病夫到世界平均经济增长率的30%的超级大国,向抗战老兵致敬,绝不容忍领土完整被破坏,一句句激昂高亢的话语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程勇力挫群雄,成功进入学校复赛,晚上8:00,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表达演讲能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及校园文化。掀起了我院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作者:田硕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