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Date: 2018-04-16

414日上午800,由工学院团委主办、院体育部承办的趣味运动会于日照校区东操场拉开序幕,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兴趣的培养和加强班级间的交流合作。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涵盖齐心协力、混合多项赛、混合篮球挑战赛、踢毽子、足球吊圈等11个项目。赛场上,同学们和谐竞争,其中齐心协力、混合多项赛、混合篮球挑战赛等项目考验的是队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和配合默契度,而踢毽子、足球吊圈等项目对参赛者的身体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又有较高要求。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将我院学子高昂的竞技热情,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中午12:00,运动会圆满落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为即将举办的校运会选拔趣味项目队伍做准备工作,以望我院运动员能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作者:尚瑞、魏淑婷、王亚靖

责编: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