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Date: 2018-09-12

9月10日下午2:00,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于日照校区西操场全面展开。工学院团委领导纷纷到场观看训练到现场观看训练。

新生的一声声“教官好”拉开了军训的帷幕。负责军训的教官们在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对新生进行了关于训练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的叮嘱。团委学生会在训练场地周围也搭建了帐篷,设立服务点,切实做好训练的后勤保障。军训过程中,虽然汗水不停地流下,但我院学子依然遵从着教官的指挥,稍息、立正、蹲下、跨立、齐步走、四面转法,一道道训练指令从教官口中发出,铿锵有力的行动是学员们的回应,展示着属于新生的风采。教官也严格要求军训学员,并不断帮助他们修改错误,使其能够适应军训节奏,克服军训,战胜自己。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一次真正的意志磨练。今后的军训强度也将逐步提高,希望工院新生认真完成之后大的训练,服从教官命令,听从指挥,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为大学生活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18级新生定会绽放自己的光芒,开始崭新的征程!

文稿:陈大龙

摄影:陈大龙 韩晓雯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