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行“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Date: 2018-10-25




1024日下午3:00,由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举办的“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于JS301举行。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世森、周洁,工学院主席李伟、部分副主席及部分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通过初赛的30位选手依次上场,每位选手在规定的三分钟时间内,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结合自己的PPT和背景音乐完成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新媒体郑旺林、17级新媒体李芸萌、16级测控周照林、18级嵌入式王正航、16级自动化二班马艺菲五位选手获得一等奖,17级电气二班程勇、18级印刷一班刘岩等六位选手获得二等奖,18级测控王洛萍等七位选手获得三等奖,18级智能制造尤其宗等十位选手获得优秀奖,18级电气一班潘雅琦等两位选手获得最佳台风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演讲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魅力和风采,而且加深了我院学子对改革开放的理解,激励学生们自觉地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勇于担当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责任。

图文:王亚靖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