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Date: 2018-11-26

11月24日,工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肖芳老师主讲,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培训。

肖芳老师以“不忘初心扬旗帜,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从“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生动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特色”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质与特点。培训过程中,肖芳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就要挨饿、失语就要挨骂的道理,详细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论特色、实践特色、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要求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不仅使我院学生干部初步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还使我院学生干部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逐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李玉娟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