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士贵副教授

Date: 2020-12-24







姓名:周士贵

职称:硕士生导师,副教授,系主任

基本信息:

  男,博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获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获得天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学硕士学位,1994年获得山东工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现为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和电气工程系主任。

主要业绩:

设计和优化新型永磁电机的结构,提出一种适用于伺服进给系统的低速高精密永磁电机的拓扑结构。研究永磁同步电动机的先进控制方法,为某企业研制低速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无速度传感器控制系统试验测试平台。主持并完成某企业的数控机床的电控改造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科研成果:

主持并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精密转台用定子永磁力矩电机关键技术研究”,主持并完成企业横向课题2项,参与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6项。成功申请并授权发明专利3项,已有10多篇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I收录。

联系方式:  QQ23094027

工作邮箱:s.zhou@q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