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Date: 2023-03-09

为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日下午3:00,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会在我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首先,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子慕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人文环境,他介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营养品、香精香料、高分子新材料和原料药生产的国家认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新昌、浙江上虞、山东潍坊、黑龙江绥化4个现代化生产基地,主导产品VE、VA、VD3、覆盆子酮、虾青素、芳樟醇等。随后,人力资源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员工培训、职业晋升、薪酬福利、办公环境及入职流程等,他表示,公司实行双通道晋升机制,无论是专业通道还是管理通道,都有平等的晋升机会,公司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众多实习岗位,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最后,宣讲人通过答疑环节,详细解答了毕业生们关于实习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与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对提升我院就业率具有积极作用。

组稿:孙钰涵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