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Date: 2023-03-13

为做好2023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3月11日上午10:30,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在JA102召开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首先,公司相关负责人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展示近年来公司的业绩增长情况来体现公司旺盛的生命力和光明的发展前景。紧接着,主讲人分别对企业文化、特色娱乐活动、薪资福利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今麦郎饮品股份公司。最后,主讲人向毕业生讲解了公司新人入职培训、节假日福利、工作绩效考核等内容,并表示公司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众多实习岗位,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校企的相互了解,为毕业生提供了发展空间和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开展“企业宣讲会”“访岗拓企”等工作,多措并举对学生就业进行精准帮扶,抢抓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向好发展。

组稿:孙钰涵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