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在2022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表彰

Date: 2023-04-02

32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学团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工学院获得“学团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创新创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工学院辅导员焦孟娟获评“辅导员年度人物”并作为获奖代表做交流发言,工学院辅导员刘晓宇获评“优秀辅导员”。

2022年我院学团工作始终按照学校党委、各级组织部门要求,围绕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科技创新与就业服务、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安全工作、文体建设等内容,积极稳妥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在学校各级组织部门获得一致好评。

2023年我院学团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组稿;许鸣致

编辑;刘佳琪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