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Date: 2024-03-21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全方位把握就业局势,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就业,3月20日16:30,工学院于JC903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2020级电气3+4班全体帮扶小组长参加会议,就业辅导员焦孟娟出席会议,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会议。

1936B

会上,肖龙航首先通报了2023年的整体就业状况,根据往年就业趋势对目前的就业环境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和评估,并针对“时间节点”“重点工作”和“就业观”等方面问题对毕业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强调毕业生们要认清社会就业动向以及未来自身专业发展趋势,明确自身定位,对于未就业的同学要进行针对性地指导,做到“一人一策”“一人一档”的精准帮扶。同时,肖龙航表示学院将积极联系校友以及企业,最大可能为学生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并与学生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做到多方联动促进就业,形成多机制保障。最后肖龙航指出,安全是学生发展的第一前提,我院仍需不断强化安全保护措施不松懈,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1BBD3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的召开,进一步为学院2024届电气3+4班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工作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全力推动和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提高就业服务的实效性。

 组稿:傅千芮

责编:钟佳慧 温沅润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