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办新和成专场招聘宣讲会

Date: 2024-03-23

3月22日下午4:00,工学院于JE101举办新和成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新和成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江涛作为主讲人,为电气和自动化的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职业信息和宝贵的求职建议。


首先,王江涛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分享了新和成的业务模式、人才成长等多方面的成果与优势,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和研发实力,并为同学们赠送了公司的产品作为礼物。在提问环节,王江涛围绕基地岗位、薪酬福利、文化氛围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度地讲解,积极交流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组稿:杨康宁

编辑:钟佳慧 温沅润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