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女足“球动曲园”第三届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Date: 2014-10-26

1025日下午200,工学院女足迎来了“球动曲园”第三届足球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是首场比赛,双方士气都十分高涨。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了紧张的对抗当中,我院队员步步紧逼,对方球员频频手球犯规,给我院队员创造了多次任意球机会,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对方球员提高警惕,拉紧比赛节奏,加强防守范围,双方比分僵持不下。我院队员即刻调整战术,后场严密防守,前场积极配合,频频进攻。第27分钟,张敏接队友的完美传球,一脚劲射首开纪录。易边再战,我院队员抢占先机,频频攻入对方禁区,对方球员严密防守,我院女足也奋力厮杀,战况激烈。下午510比赛结束,我院以10战胜政治,首战告捷。

此次比赛既增进了两院同学的友情,又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工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希望我院足球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好成绩为院争光!

作者:贾琳

责编: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