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赴微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Date: 2019-11-05

 

 

11月3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宁微山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微山岛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内陆岛,也是全国重点红色旅游区,主要有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微子文化苑、微山湖博物馆等景点。抗日战争时期,湖区军民凭着机智过人的胆识、英勇顽强的精神,为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党员们听着抗日战争时期铁道游击队的战斗故事,观看着一幅幅图文、一件件实物,回顾抗日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被“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深深感染。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初心,接受灵魂洗礼。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供稿:孙炜炜  编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