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中尽展风采

Date: 2019-11-03

 






1106A

11月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心智拓展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出席开幕式,学院2019级参赛运动员及方阵成员参加此次运动会。

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工学院方队穿着统一、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展现着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心智拓展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跳”、“无敌风火轮”、“动力小火车”、“盲子背瞎子”、“盲人方阵”、“纸衣往返跑”、“背夹球接力”等八个团体比赛项目,旨在使同学们改善心智、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将个人融入集体中,用拼搏的汗水,激昂的热情,送走了寒风,带来了激情。经过紧张而又活泼的比赛角逐,我院最终荣获四项单项奖奖励以及团体一等奖的荣誉称号。

此次心智拓展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奋进、团结的体育精神,有利于不断提高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塑造和谐融洽的大学生活并在一定程度上加强和改进了我院学子心理健康教育,推动我院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发展。

组稿:董金翰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