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日照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Date: 2020-06-25

 

      620日,日照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日照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印刷包装学子积极参赛,精心准备,获得比赛银奖一项、优秀奖四项。

本次大赛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协办,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照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山东日照智信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比赛分为产品组和概念组两个项目,自5月初开赛以来,共收到286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评审,有50件作品入围总决赛。我院仲晨老师指导的丁娟与王宇航同学的作品“新型电商运输包装箱”荣获概念组银奖,臧雪薇、逯帅与胡珂三位同学的作品“家用智能多功能投影仪”和“儿童智能牙刷”获得产品组优秀奖;由赵林老师指导的陈芷洁同学的作品“‘漾’便携水壶”以及钱馨同学的作品“‘老干妈’创新包装”获得概念组优秀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创新设计能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也是我院积极践行日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城市+大学的发展理念,助力日照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

 

组稿:韩晓诺

编辑:张志森

责编:仲晨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