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隆重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Date: 2020-07-02

 

7月1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为李大立同志举行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

首先,院长武玉强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对李大立同志为工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期望李大立同志继续心系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

随后教师代表苏佰丽教授向李大立同志献花,并献上荣休祝福;学院工会主席石学文同志代表学院向李大立同志赠送纪念品。部分与会教师结合与李大立同志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各自的感激之情和深切祝福。

最后,谢仕兴代表学院党委对李大立同志为工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全院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要以李大立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不忘来时路,共同开创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李大立同志合影留念,欢送仪式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供稿:张艺凡 编辑: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