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0-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上级党委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76日下午,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赵倩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在教工支部副书记仲晨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铮铮誓词深入人心。

接着全体教工党员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本课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赵倩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达标创建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济宁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并对照《曲阜师范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办法》向党员们介绍了教工支部创建活动的基本情况。学习完后,由全体教工党员填写本支部的评星定级自评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疫榜样、对标支部建设标准,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夏征 编辑:赵倩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