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Date: 2020-10-22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院长武玉强、工会主席石学文老师及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首先,谢仕兴书记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接着武玉强院长对学院情况做介绍,并结合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对新入职教师工作进行指导,对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说明。希望新入职的教师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到工学院大家庭中。

工会主席石学文对学院工会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工会将不断支持教师工作,为教师工作生活排忧解难。希望教师们能够充分利用好学院所提供的平台,积极参加活动,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

在交流讨论环节,青年教师们表达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心得,分享了教育教学中的体会和经验,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指针,为学院学校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谢仕兴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感谢各位青年教师的宝贵意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发展目标,不断充实自己;二是充分展现个人才能,增强团队融合意识;三是不断积累沉淀,以期厚积薄发;四是协调工作生活,做好统筹兼顾。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学院将做好教师们的服务、保障工作,也期待青年教师为工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刘晓军 编辑: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