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在“迎新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20-10-26

1024号晚上7: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东篮球场拉开帷幕。工学院女篮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部,男篮对阵研究生联队。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辅导员张华、刘晓军,孙威龙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女篮比赛率先展开。比赛首节,马克思主义学部率先进球,但我院女篮球员默契配合、稳扎稳打,追平比分。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女篮以防为主,在前两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不断调整战术。在第四节的比赛中,比分一度胶着,我院球员试图突破对方包围,上篮得分,但对方球员严防死守,我院女篮无缘得分。最终我院女篮以18:28惜败马克思主义学部,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男篮比赛也紧接着开始。研究生联队率先夺得球权,进球得分,我院球员不甘示弱,组织反攻,追平比分。在第一节比赛中,面对研究生联队的多轮猛烈进攻,我院球员奋力防守,并多次改变战术,逐渐缩小差距。我院男篮多次转守为攻,进球得分。中场休息时,球员和教练积极讨论战术,调整状态。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球员也拼尽全力,积极组织反攻,多次突破对方防线进球得分。最终我院男篮以42:67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篮球赛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的发展。

组稿:杨明坤 张俊杰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